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庐山在江西省的哪一个城市?

庐山是中国江西省北部九江市南郊的一座名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文化遗产。
庐山耸立在长江和鄱阳湖畔,最高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山体面积282平方公里,整个庐山风景区总面积302平方公里。庐山是一座地垒式断块山,外险内秀。四周悬崖峭壁,气势巍峨雄奇;而山顶牯岭一带却是宽浅的谷地(主要有东谷和西谷),溪流潺潺,风光秀丽。森林覆盖率达76.6%,是一座天然的植物园。山间经常云雾弥漫,所以人们常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庐山具有鲜明的山地气候特征,盛夏季节的平均温度为16.9度,极端最高温度32度,成为高悬于长江中下游“热海”中的“凉岛”,著名的避暑胜地。

九江市

上一篇:你知道东莞有哪些旅游景点吗?说一下!
下一篇:呼和浩特的席力图召是什么场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