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国家博物馆要门票吗?

问:将来国家博物馆建成之后,它会不会实行免费呢?'

  夏燕月:现在我们对一部分人免费,比如说老年人,70岁以上的是免费的,还有就是像到节日的时候,八一建军节,解放军可以免费,还有像青年节,还有六一儿童节,都有免费的,以后可以考虑的是,把免费范围考虑得更广一点,但是绝对免费,可能也不那么合适。什么原因呢?你要免费的话,有相当一部分会感觉到,这个不是那么很珍贵,就是你来看这个展览,这个展览本身不是那么很珍贵。

  问:那你们的门票会不会涨价呢?夏燕月:我们会维持在比较低的水平。问:多少钱呢?

  夏燕月:现在有的展览5块钱,有的展览10块钱,都是维持在比较低的水平。


上一篇:金刚座舍利宝塔在内蒙哪个城市?
下一篇:我国最早的博物馆是哪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