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虞梦

虞梦 出生日期:(1974年?)5月20日 出生地:北京

身高:1.61米 体重:48公斤 星座:金牛座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解放军艺术学院)

所在单位: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

家庭成员:父母 婚姻状况:未婚

最喜欢的食品:辣的,西餐

最常用的健身方式:游泳,网球

喜爱的家装风格:温馨,现代

家中最重要的家具:床

最喜爱的车种、品牌:豪华型

认为什么配饰是最重要的:手表

如果不做现有职业,最想做的职业:上学

男人最吸引人的品质:细腻,敏感

女人最吸引人的品质:温柔,有内涵

最喜欢的城市:罗马,北京

常去的网站:熟人很多的网站

最喜欢的着装打扮:关注时尚,但不会盲目追随

如果你可以自己拍摄一部电影,你最想拍一部什么题材的电影:爱情题材

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主角:经历曲折,深情,感情专一

认为Internet会带给中国怎样的变化:对人思维方式的改变

朋友最重要的特性:责任,做一个好的听众,在他 (她)需要你的时候。

虞梦在9岁时初登银幕,在电影《下次开船港》中饰演布娃娃,当时是1983年。
所以,我猜想,虞梦应该出生于1974年。

一本书<虞梦——静静地走来 >

这是一本介绍虞梦的生平事迹的书,她说:时间如水,我是鱼,是在水中快乐地游着的小鱼。绝大部分时候,我不知道还有水的存在。这一刻,忽然感受到,那也很好,我觉得,有一点安心,有一点欣喜,还有一点若有若无的觉悟的快慰。我说不清,大概,因为我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快乐的人。

一 漂亮女孩磨难多
1 第一次:40天的磨难
2 第二次:意外车祸
3 第三次:躲过“怪病”
二 梦开始的地方
1 与医院的不解之缘
2 和妈妈一起“闯难关”
3 招人喜爱的漂亮小女孩
4 淘气的小女孩
5 初见艺术天赋
……
三 快乐的童年
……
四 难忘的小学生活
……
五 五彩缤纷的少年时光
……
六 走进电影的学堂
……
七 真实的戏里戏外
……
八 虞梦花絮
……
九 虞梦小档案


说起虞梦,很多人可能一时说不出是谁,但说起《闲人马大姐》里蔡明的闺女,很多人都会一拍大腿——原来是她!连她自己都说:“虽然我演的角色不少,但是观众记住我,还是因为马大姐的闺女。”童星出身的虞梦从1983年9岁时出道,到现在已经有近20年的戏龄了,都拍了600多集的戏了。

虞梦和蔡明等人在一起合作了两三年之后,大家彼此都比较熟悉、比较了解了,所以开起玩笑来也可能就没边没沿。虞梦经常在给蔡明搭词的时候,说完了就笑。但是她这么一哆嗦,蔡明一看也就跟着笑。

一个人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一种认真的状态并不难,但是从九岁开始拍戏,一直拍了将近20年,总是抱着这种状态却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虞梦说:“我对拍戏的感觉特别怪,我现在可以说很厌恶,十几年了都倦了。我宁可天天在家待着,宁可就在床上躺着发愣也不想出去拍戏,但是如果要让我两三个月不出去拍戏的话,我就浑身不舒服,就要疯了那种感觉。”

虞梦拍戏玩命,看她在电视里像是个身强力壮的人,其实她身体非常不好,可以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人。虞梦小时候好几次都差点“死”了,血压已经是零了,医生都告诉她妈妈说她没希望了。后来又奇迹般地抢救活了。

上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虞梦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大学生校园歌曲大赛。录完音,虞梦在马路上就被车给撞了。“我被车撞了以后,当时的感觉就是腾云驾雾,就晕了。我当时就觉得,完了,我要死了。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都围了人。我当时就觉得腰就动不了了。他们把我抬上车送到医院。医院医生说你命太大了,居然只是软组织损伤,你韧性真好,还是年轻。那个时候我刚上大三嘛,骨头一点事都没有,后来什么事都没有了。”


歌唱实践

1989年 录制主唱磁带《卡拉OK与小朋友》,被评为“90年代第一春”第九名

1997年 电视连续剧《心理诊所》演唱片尾曲,
电视连续剧《影后胡蝶》演唱片尾曲

1999年 电视连续剧《闲人马大姐》演唱片尾曲

2001年 电视连续剧《杨洋三嫁》演唱片尾曲

影视实践


1983年 电影《下次开船港》中饰演布娃娃

1985年 电影《最后一个冬日》中饰演劳改犯的妹妹袁园。

1986年 电影《少男少女》中饰演家境贫寒的何淑娴

1989年 电视连续剧《李大钊》中饰演二女儿李兴华

1990年 电视连续剧《仅次于上帝的人》中饰演早恋的中学生小小

1991年 电影《警门虎子》中饰演翁园园,
电影《碧血宝刀》中饰演慈喜的妹妹婉贞

1992年 电视连续剧《擎天柱》中饰演巧妮

1993年 电影《青春作证》饰演燕子,
电影《一夜惊险》中饰演林登登,
电视连续剧《武则天》中饰演灵儿

1994年 电视连续剧《青春的迷惘》中饰演林小艺,
电视连续剧《烟雨陶然亭》中饰演悲惨的金娣

1995年 电视连续剧《司马迁》中饰演司马书儿,
《电视连续剧花木兰》中饰演突厥国公主赛珞

1996年 电视连续剧《单亲之家》中饰演电台主持红豆

1997年 电视连续剧《风雨国道》中饰演队长的女儿马青青,
电视连续剧《新俘生六记》中饰演花店老板阿丽,
电视连续剧《无雪的冬天》中饰演胡同串子陆路

1998年 电视连续剧《天网》中饰演刑警徐青,
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续集》中饰演狐狸精美后,
电影《金婚》中饰演培培,
情景喜剧《心理诊所》中饰演护士任佳,
电视连续剧《梦开始的地方》中饰演宋小丽

1999年 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中饰演女儿王艾嘉,
电视连续剧《真爱无敌》中饰演女导演韩浩
情景喜剧《一手托两家》中饰演女秘书高雪

2000年 电影《龙凤智斗蟠龙坊》中饰演王妃小巧

2001年 电视连续剧《人虫——小人物的故事》中饰演范小英,
电视连续剧《杨洋三嫁》中饰演杨洋

2002年 电视连续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女儿王艾嘉,
电视连续剧《玲珑女》中饰演刘玉指,
电视连续剧《反诈骗行动组》中饰演警花古玲

2003年 喜剧《健身房》,
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中饰演售楼小姐


虞梦:我叫虞梦,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现在在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在《闲人马大姐》我演蔡明姐姐的女儿,名字叫王艾佳,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子,心直口快,有着现代女孩差不多所以的优点和缺点:心直口快,爱赶时髦,并且不爱学习等等,这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我想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虞梦:在《心理诊所》里我演一个抑郁的小护士,好多人看了那部戏以后,好多人给我们家打电话,问我的家人,说你女儿怎么说话那个样子?有气无力的,你们现在听到了,我说话挺正常的,英导这回给了我一个平反的机会,能象正常人一样说话,《闲人马大姐》里我演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没有任何心理问题,希望大家能喜欢王艾佳这个人物。其实我从9岁就开始拍戏了,我觉得是电影选择了我,而不是我选择了这个行当,以前也参加了不少的演出,象《武则天》《少男少女》等等,可能大家印象不太深刻,从去年我拍英导的情景喜剧《心理诊所》之后在《中国餐馆》里串了一集,《心理诊所》里演一个非常抑郁的小护士,《中国餐馆》里演色情间谍类的角色,一个很乖的美国女孩,《闲人马大姐》里演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子,这三个人物非常不同,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在情景喜剧里面,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一篇:新绛县的绛州三楼是哪些?
下一篇:小汤山在那里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