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青岛国际啤酒节

青岛国际啤酒节兴起于1991年,是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科技、文化、体育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啤酒节举办以来,历届都有亚、欧、美等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啤酒
  厂家携酒前来参展,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啤酒在这里登场亮相,成千上万的人涌进各家啤酒屋、啤酒棚举杯畅饮。

  啤酒节期间,文化广场还举行交响乐音乐会、摇滚乐队演唱会、大型文艺晚会、大规模海上焰火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民俗民情表演及各类体育比赛,使逛会的人们流连忘返。啤酒城实为岛城人民和中外游客夏季游乐的最佳去处。

  商贸和科技交流活动是啤酒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国际饮料博览会。名优新特产品展销会、科技经贸博览会、农村产品展销会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商家。

  啤酒节带动了青岛旅游业的发展,促进了青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与会的中外客商和游客逐届增加。

  1994年,坐落在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青岛国际啤酒城建成。啤酒城占地35公顷,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分设啤酒广场、啤酒宫区、啤酒街市、综合娱乐区、国际啤酒俱乐部、综合商贸区和综合办公区,气势宏伟,蔚为壮观,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

  从1994年起,啤酒城已成为青岛啤酒节的永久性场所。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开幕时间为每年的7、8月份,会期为14天。


上一篇:为什么南京会有雨花石
下一篇:九州是说的哪九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