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江西位于哪里

江西位于中国东部长江中下游南岸,因境内大河以赣江为最,故简称赣。江西历史悠久,向以经济繁荣、文化发达而享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是名符其实的“江南昌盛之地”和“文章节义之邦”。

江西位于中国东部长江中下游南岸,因境内大河以赣江为最,故简称赣。江西历史悠久,向以经济繁荣、文化发达而享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是名符其实的“江南昌盛之地”和“文章节义之邦”。山清水秀,人文荟萃,名胜众多,遗产丰富。著名的《滕王阁序》中“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赞颂的就是这片土地。 江西的著名景观有: 庐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到庐山不可不访三叠泉。 景德镇-中国瓷都。“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馨”是景德镇瓷器的最好写照。 龙虎山-中国道教发祥地。奇峰秀出,丹崖连绵,碧水泛舟,风景如画。 井冈山-风景秀美,山峦叠嶂,同时还是中国革命老区。 婺源-与安徽黄山一带相接,村庄散布群山之间,山溪绕村而流,人文气息浓厚。
跟浙江相连,在浙江的西边。
看地图就是了~

上一篇:介绍一下盖浇饭的来历
下一篇:江西的八一广场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