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昌什么地方最好

八一广场

首先,购新版地图一张,4-5元左右
在南昌有以下景点,仅供参考:
1.八一广场,蛮大的。
2.起义纪念碑,南昌人已经习惯它的存在,只有外地人会当景点。(推荐)
3.江西博览馆,以前给毛主席修建的住所,好大,后来主席走了,没用上,现在卖电器的,办展览的。
4.双子楼,蛮现代的感觉,和沃尔玛(全球第一大超市连锁的南昌店)
5.革命烈士纪念馆(八一大道)要门票
6.百花洲公园(一个蛮60.70年代的公园)
7.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中山路)(推荐) 要门票学生对折大概20多
8.中山路购物、胜利路步行街购物(推荐)
9.参观江西师范大学老校区,里面的古老建筑很不错。
参观南昌大学前湖新校区,亚洲第一大校门,和一些堪称庞大的建筑。 5.1期间有“ 校园开放日”活动。
10.八一大桥
11.绳金塔(推荐)
12.孺子路饮食一条街
13.秋水广场、青山湖、象湖都是本地人常去的比较近的景点。
14.不得不提——滕王阁。(推荐) 要门票50,能不能对折不知道
15.赣江
16.摩天轮快可以玩了。世界第一高。五一期间开业。恐高症就免了。 50块钱一票!
17.安义县千年古村。 来回路费50多,到那几乎不花钱。
18.梅岭烧烤、漂流、打野战。门票不少很贵。(推荐) 门票不贵,不要导游的话去玩很划得来。
19.西山万寿宫 门票不详!
20.青云谱八大山人纪念馆 要门票

远一点的景点:
20.庐山,名气大,人多啊! 最好认识当地人,那样游起来就会觉得省钱了。
21.龙虎山 得花点钱
22.三清山 更远一些。
23.井岗山
24.婺源徽派建筑、景德镇陶瓷

上一篇:江西的八一广场怎么样
下一篇:冬天在泰山还可以看日出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