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重点旅游城市共有多少个?分别是什么?

 有3个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10个副省级市(广州、哈尔滨、济南、南京、沈阳、武汉、西安等7个省会及深圳、厦门、宁波);24个地级市(长沙、福州、贵阳、海口、合肥、昆明、拉萨、太原、银川、郑州等10个省会及桂林、黄山、苏州、无锡、扬州、承德、洛阳)

1.长春市于1998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现已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诸要素协调发展的旅游产业...其中的5条雪道,3条初中级雪道分别长为580米、470米、300米,平均坡度为9度。
2.此外,恩施、利川两市在“十一五”期间要争创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州5A级景区在“十一五”期间要达到4家以上;全州五星级...水库由乡政府出租养鱼
3.明代和清代,分别在宋大城西南和东南筑旧城和新城。...汉隋帝王的陵墓,唐宋古城遗址,明清私家园林,众多的人文景观,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少年来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
3.扬州荣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最为古老的贵族世家孔府等110多处遗址古迹,使曲阜荣膺首批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

上一篇:介绍一下鲁冠球吧
下一篇:山水盆景放在什么地方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