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8号想从上海去周庄一日游

第二次去上海, 对华东地区地理方位比较不熟悉. 要不要报旅行团?
上海当地哪些旅行团算是比较靠谱儿的? 一般来说周庄的门票散客买的话要多少钱? 旅行社整个算下来一般多少?
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

谢谢.

杭州世纪风采旅行社

门市价格: 198元 左右
服务标准:
景区首道门票、往返旅游车、优秀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餐费自理)
儿童仅含往返车费,导乘服务,旅行社责任险,不含门票(超高门票由家长自理)。
景点简介:
周庄环境幽静,建筑古朴,虽历经900多年沧桑,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来的水乡集镇的建筑风貌。全镇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民居仍为明清建筑,仅有0.47平方公里的古镇有近百座古风犹存的宅院和60多个砖雕门楼,最有代表性的当数沈厅、张厅。同时,周庄还保存了14座各具特色的古桥,它们共同构造了一幅美妙的水乡风情图。

注意事项:


1、为便于联系,游客购票时敬请留下游客信息(姓名、联系方式)。
2、出发以前请提前20分钟在指定地点集合,游客请遵守班车往返时间,过时将由游客自行承担责任。
3、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可改变游览顺序,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而产生的费用自理。
4、景区门票门市价100元,1.0—1.4米儿童、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证半票,1.0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记者凭证免票。仅供参考,以景点实际为准。

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去吧,他们是比较可靠的啊,在八万人体育场有的啊
上一篇:我想问一问关于湛江的问题
下一篇:18-19日在上海有两天空闲时间, 想去周边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