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上海||梅隆镇||酒楼的来历?

上海梅龙镇酒家有限公司  
  梅龙镇酒家创建于一九三八年春,距今已有六十多年历史,现址在南京西路江宁路口。酒家因明代正德皇帝“私坊梅龙镇上酒店”之傅说而得名,昔日它是上海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聚会佳地,“越剧十姐妹”的结拜盛宴即在此举行,如今它已成为一家以美味川菜吸引中外贵客的,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酒家。
  经大师精心设计装潢,酒家环境幽雅,古色古香,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设有“龙凤”、“梅妍”、“百花”、“双龙”、“凤凰”、等风资各异的餐厅。厅内彩屏张挂,宫灯垂悬,加之墙面布有精巧的壁画、浮雕、贵客入酒家若置身于古林典雅、清新端庄的豪华厅殿,令人精神为之一振,近日新增添卧龙园餐厅,内设KTV包房,卡拉OK助兴,中西风格均有,装潢更为上乘,乃宴请贵宾之胜处。酒家内装中央空调设备,冷暖宜人,整个酒家可供600位贵客同时就餐。
  梅龙镇酒家的菜系由扬(菜)入川(菜),在一代烹饪宗师沈子芳先辈的高徒,国家高级技师徐正才、姚楚豪,第三代传人高级技师包国京、吴桃兴等先生主理下,近年又以“海派”川菜独创一格,既继承正宗川菜酸、甜、香、麻、辣的一味传统,又结合上海地区口味作了创新,曾被报界美誉为“一流川菜梅龙镇”,其经营特点为:选料上乘、操作精研,“一菜一格”、“百菜百味”,重质重量,取价公道。传统名菜有蟹粉鱼翅盅、回锅肉夹饼、富贵鱼镶面、干烧明暇等200余种;创新名菜有蚝油酥饱、椒盐龙虾、煮干丝、椒盐肉蟹、茉莉鸡丝汤等30多种。“海派”川菜品目繁多,皆有五彩缤纷、香醇味浓、色香味形具佳的特色。
  近年来,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实施和酒家本身经营管理的不断改善,历史悠久的梅龙镇酒家正焕发着它生机勃勃的青春活力。嘉贵盈门,高朋满座,始终遵循着它“尽善尽美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办店宗旨,终于赢得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众口赞誉,被评为国家特级酒家。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081弄22号 邮编: 200041

电话:62566688-3003 传真:62551157
经理:钱金龙


上一篇:九寨沟的景色
下一篇:西安07年的旅游年票现在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