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日游京娘湖

五一长假,选择一近处旅游,就去了京娘湖,旅行社的报价是每人90元,想想不如自驾.四人比参加旅行社实在.
路上收费站收费来回20元.提前备小食品.水等30多元.
没想到的是门票翻了一番要60元.这在旅行费里是比较大的一笔开支.
既然来了,怎么着也不能因为门票价格这么就回去啊.只好按照人家的安排买票排队乘船.
景点的船种类还不少,有快艇,有小游船,有大一点的游船,原来的的京娘一号,二号之类的已经退休了.没想到船上漂游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身临其境,湖光山色,让人真正的从喧嚣之中回归到了大自然.心灵变得宁静.漂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上码头爬山.
山路迂回,并设单行线,选择了上山只好一路走下去,不能半途而废,路上也偶遇打退堂鼓的,说上山还要四个小时,回些折回头不上了.四个小时??怎么可能??难道比泰山还难上??鼓励大家这也是一次锻炼意志的机会.这样下了决心,反而不太难了,京娘湖还象十几年前一样简单.


上一篇:五一心愿:是中国人就应去北京看看
下一篇:江南六大水乡的特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