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敦煌旅游团散服务

  主要服务项目:
  敦煌旅游服务中心(敦煌新概念旅游服务公司),是敦煌成立最早的、也是甘肃省内最强最大的旅行社之一,靠现代化的管理和促销手段,高素质的销售和导游队伍,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和优质接待服务,多年经营形成的国内外客户网和接待网络,在企业的规模与实力,各项经营指标在省内同行业名列前矛。敦煌国旅曾多次成功地接待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元首、商业巨头等,并受到了高度赞扬。
  敦煌旅游服务中心拥有英、日、德、法、韩、意、俄、汉、闽等多语种的导游队伍,旅游汽车公司有40余辆专用旅游车辆,司导队伍训练有素,业务纯熟,勤奋敬业,赢得了宾客的赞扬。近年来,敦煌国旅连续荣获“旅游行业效益最佳单位”、“文明旅行社”、“宾客满意旅行社”等多种奖项。

  主要服务项目:
  1.敦煌旅游咨询服务
  2.自由人代订2-7折酒店
  3.机票预定服务
  4.各种车辆预定服务
  5.敦煌旅游团队地接,承接国内外旅行社敦煌旅游团队
  6.敦煌会议、会展接待服务
  7.敦煌影视广告制作协拍摄服务
   ................


上一篇:福州机场旁的海滨酒店的预定电话
下一篇:请您说出云南最美丽的景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