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兴城旅游的吃住行玩

我和朋友想去兴城进行自助游,因为都是在上学,所以经济上可能会紧一点啊,所以想问问,兴城有什么即便宜又好玩的地方?
听说兴城有个菊花岛不错,有人去过吗?推荐一下好吗,怎么去啊?到那里住在什么旅店是最方便又便宜的呢?吃的是不是以海鲜为主,贵吗?
温泉也比较有名吧,哪里有温泉啊 ,菊花岛上有吗??

呵呵,希望去过的朋友给点建议,谢谢@multimore@想顺便问一下
要是6月份去的话,那里的蚊子多不啊>??

到兴城很实惠,没有什么买门票的地方.兴城的疗养院很多,可住宿在疗养院里,食宿费不贵.
菊花岛,九门口长城,首山,张山岛,兴城古城,电影<三进三城>就是在这里拍的.兴海公园,兴城温泉非常著名,

上一篇:杭州西湖的一湖二塔三岛四堤指的是什么?
下一篇:请问在成都的经典必吃小吃的名称跟地址!(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