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今年暑假是否适合去北京旅游?

我父母年纪较大,我想今年暑假带他们去北京旅游,但是听说北京许多景点正在维修,不知道是否影响参观?

今年到北京是最不好的fB晸炥,整P 北京p毫艘?008Yg怟,不管是氃育X4?附近,或者是景S@,市S@道路,層?,商X4等,都在大?土木,整理市容中. 很多景炥都封晧或部分封晧,所以建媝今年能不去的妐v崃坎蝗汉?/div>
当然有影响的。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有的地方是有影响,可是还有其他地方呢,北京好玩的地方多着呢!
看看吧,明年奥运人太多了.机会难得,最主要的是一家人乐乎乎的.
可以啊,来哦~www.lookair.com
上一篇:请您说出云南最美丽的景点?
下一篇:香山的图片,哈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