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润记广东餐馆?

收费方式: 现金消费
客 容 量: 240人
星级标准: 无
招牌经典: 无
接收订位: 是



服务类型:
餐厅
所在区域:
市区
菜品特色:
其他
客 单 价:
50-100元/位
环境适合:
朋友聚会



商家简介:

  润记广东餐馆开业四年来一直深受市民好评。餐馆秉承广东的独特口味,选用纯正的广东调味和原材料,精心烹饪广东菜肴,从“深井烧鹅”到“红烧鸡丝翅”,各式广东名菜应有尽有,四百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简洁的大厅是三五知己随意小酌的好地方,三楼古朴风格的包厢是宴请宾客的最佳选择。 润记欢迎您的到来! 

润记广东餐厅以味美色鲜、菜式丰盛而赢得美誉。菜主要以海味、河鲜和畜离为原料,擅烹以蔬果为原料的素菜,制作精炒,加工多样。可分为炒、烹、炸、焖、炖、烧、烤、卤、熏、扣、泡、滚、拌,刀工讲究,汤菜功夫尤深,其中以清炖、红烧、汤泡最具特色。
润记广东餐厅注重火功,以炖、烤、煲、煸见称,尤以砂锅菜见长。做法上仍保留一些奇巧的烹饪技艺,具有古代中原的风貌。
润记广东餐馆来自广东,原汁原味,独具一格,在苏州这个口味偏甜的地方,能吃到如此地道的广帮菜真是好难得!

所 在 城 市 苏州
所 属 菜 系 其他中华美食
润记广东餐馆位于凤凰街十全街口,是苏州第一家经营纯正广帮菜的特色餐馆,营业时间由上午11点至凌晨3点,面积近300平方米,交通便利,泊车方便。主要品种有煲仔饭,生滚粥,广东小炒,糖水炖品等,自制的深井烧鸡,湛江白切鸡,干炒牛河,梧州龟龄膏等甚具特色,值得一试。

上一篇:木渎有什么好玩的啊?
下一篇:介绍一下红旗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