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知道湖南龙山啊!

我想问一下湖南湘潭湘乡有没有一个叫龙山的地方.请告诉我关于那个地方的详细情况!!还有这个地方周围一些好玩的 好吃的@multimore@那里住的地方怎么样 最好选哪类店 从山东坐火车可不可以直达

龙山县隶属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离凤凰不远,也是典型的湘西风格,龙山有独特的地质地貌、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可以看看耶古城、洗车河土家族原生态保护区、乌龙山大峡谷和八面山高山台地等自然人文景观。
感觉比凤凰更自然,凤凰有点过度商业开发,稍显流俗,龙山那里更自然纯朴一些。
好吃的当然是土家苗家风味,腊肉和野味,还有山里的一些山菌,土家锦是不错的纪念品。

第一条公路——永龙线,在1958年通车,龙山县境内长83.89公里。
上一篇:请详细介绍一下敦煌旅游景点?
下一篇:第一次去中国玩 去那里最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