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知道便宜的上海住宿地方

请问:我是个穷学生,刚刚挣了几百大毛,五一后一个人想去上海玩,哪位知道上海便宜的旅馆或招待所,不要超过每晚40元.哈哈,我想在上海多玩几天,不想把钱都花在住宿上.谢谢.

出火车站北广场坐115路公交到同济大学下,步行一刻钟到国权路口六层楼的学生公寓住,5-6元一个铺,2百-3百一间单人房/月,押金50-100,比徐家汇更豪华的五角场商业中心就在附近.最最实惠的上海旅馆.

出上海站东走50米,大统路上有很多的招待所。学生时,我去上海玩,就住这里的一家小学校招待所。住宿费用60元/单间。应该来说,在上海是比较低廉的。
上一篇:南澳或西冲自助游
下一篇:帮忙推荐几家杭州西湖边的宾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