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苏州到日照的方案

我想去日照,但是苏州没有到日照的直达火车……
很着急啊,有没有谁能够帮我想想还有没有其他什么方法能让我在5月3日到达日照?
拜托了!

苏州-兖州 K76次 23:10开 兖州7:44到
兖州-日照 K51次 7:55开 日照11:49到 全程12小时39分

如果在苏州买不到K76的票,苏州站五一又不售站台票怎么办? 没关系 买一张N410的到无锡的硬座12元 23:00开 用这张票进站,然后上K76补票,一般K76不会很满。
如果在兖州赶不上K51次 那么就坐后面的N397次 10:18开 13:36到。如果不愿意等车站外的长途站坐汽车去日照也可以,只不过稍微贵以些。

没有苏州到日照的直达列车,参考换乘方案:
苏州 → 兖州 兖州 → 日照 1044公里
苏州 → 泰山 泰山 → 日照 1210公里
日照是好地方啊~~呵呵~!在日照有什么不明白的就问我吧~因为俺就是日照人。
上一篇:在北京五一去哪里玩呀
下一篇:到五一的时候我想出去旅游,可以推荐一下上海的旅游景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