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场景是在九寨沟的哪个景点拍摄的?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是许多电影电视剧的外景拍摄基地,请问大型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的片头“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场景是在九寨沟的哪个景点拍摄的?

是在九寨沟珍 珠 滩 瀑 布 

由诺日朗瀑布经镜湖,再稍行一段路程,便又到了九寨沟瀑布群中的又一大瀑布——珍珠滩瀑布。 

珍珠滩瀑布四周长满松、杉等树木,从公路上下去,须穿越过一道密密的绿色走廊,方可来到瀑布旁边。珍珠滩瀑布,从某种意义上讲,类似于黄果树瀑布群中的螺蛳滩瀑布。它不完全是一个翻崖落水的跌水,而是上有一个约20几度倾角的滩面,瀑布先在滩面上缓缓流淌,由于滩面由钙华组成,钙华表面又有鳞片般的微小起伏,当薄薄的水层从滩面上淌过,在阳光的照射下,若万颗明珠,闪着银光,故得名珍珠滩。珍珠滩上由于水流较缓,滩面较平坦,故游人可脱靴赤足在滩上行走。但由于瀑水由雪山上融雪之水汇流而成,故水温较低,即使盛夏时节,漫步在珍珠滩上,亦觉得寒气逼人,令人发抖的。 

珍珠滩下,水流开始从一高40余米的悬崖上跌落下去,形成著名的珍珠滩瀑布。珍珠滩瀑布在平面上呈一个弧形,向上游凹进。 参考文献:http://www.jzg9999.com/

上一篇:黄果树瀑布有多高?
下一篇:五一节大家去哪里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