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山东日照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不想要从网站上面贴过来的内容,希望是当地的朋友,给的一些自己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谢谢!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其实就是海边的一片树林盖点旅馆,盖一个大门,就收取门票,距日照市的边上要坐公交车20多分钟左右,是日照市的郊区,在日照市的北面,里面除了一般日用品,其他象水果,海鲜等都没有卖的,晚上非常寂静,黑暗,不热闹,晚上十点无公交车,从市区打车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要50多元。

要是自己去,建议住在城区的海边,就像北戴河一样,沙滩都一样,都可以游泳。

出火车站直行几百米,十字路口就有去海边的公交车。
出火车站右拐两百米,有长途汽车站,可去连云港或青岛等地方。

其他的,灯塔风景区,一般。
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一般。
注意,千万不要去所谓的“桃花岛”,其实ab9就是距海边两百米的一个,距水平面5米高的一个小孤岛,是渔民自筹资金自建,收门票20元,上当。
竹洞天,就是一片竹林,一般。
在日照市东面有一座山。名字忘了,山腰有庙,山上有一座砖塔,值得一游,就是距市区远点,盘山路有些危险。

本想发这个塔的景点的照片,太大,发不了。

上一篇:五一北京去天津,塘沽,路线怎么安排?
下一篇:五一是否可以去丰宁坝上草原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