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一是否可以去丰宁坝上草原玩??

五一是否可以去丰宁坝上草原玩??

这个时候那边天气,以及各方面如何?
有没有合适的线路?

我主要是想和她一起看夜晚的星星,看日出~!躲开这个喧闹的城市~!
谢谢大家的回答啊,我很着急~!盼您的答案~!

丰宁坝上 安固里草原 感受蒙古风情

行程路线
第一天:早7:00由北京出发,途径八达岭、官厅水库、张家口市、苏蒙烈士墓、中都遗址,前往锡林郭勒大草原最南端安固里草原度假村(车程约5小时),抵达后内蒙姑娘演唱传统欢迎歌曲,欢迎远方的贵宾。中餐享用草原迎客宴。下午草原自由活动。可以看到具有民族特色的摔跤、骑马、表演,游客们可参与其中,与蒙古牧民同乐。也可自费骑马、骑骆驼、坐勒勒车、卡丁车。晚餐观看蒙族及地方歌舞表演,餐后到广场举行篝火晚会,在民族歌舞的陪伴下放声歌唱,感受蒙古族的彪汗豪迈性格。

餐:中 晚 宿:度假村

第二天:自愿观草原日出。早餐后,到草原踢足球、玩飞盘等,参观蒙古族历史文化展览馆,草原观光合影留念。自费享用奶茶、垂钓。午餐享用特色涮鱼锅,餐后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行程!

餐:早 中 宿:

我同事带团刚从哪回来,总的来说气温比较低,晚上也就几度.草也刚泛绿,如果时间以后还有,尽量以后再去.
如果就想去看看日出,星星,呼吸新鲜的空气,那现在去没问题..
五一去可能会冷,那边的海拔高,一般到了5月中旬,那边的小草才开始发芽,去年我5月中旬去的,那时候那边还很冷,阳光不错,但是冷的空气可能使意境美少了点,毕竟目前的北京温暖,突然到了冷的地方,情绪可能有变化,建议你带她到北京周边的山庄去玩,那边现在环境不错,气候宜人,价格也容易介绍,性价比不错。
还有一个旅游的景点往望不会像介绍的那样有想象力,如果是自助游还不错。
我觉得可以 liunannan82 发给你的行程就不错 还有篝火晚会 烤全羊 328 我也要考虑考虑 谢谢了
上一篇:山东日照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五一在北京要去哪里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