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一在你那个城市都有什么有趣的假日休闲活动?

丽江,是早已闻名世界的文化古城,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于是我和朋友在五一做了这样的计划.
该线路是丽江附近的经典,是以丽江为起点,集古镇、雪山、峡谷、草原、湖泊,以及藏秘、婚俗和宗教为一体的旅游路线。就我们经验之说是:去了梅里不必再看玉龙,到了属都湖、碧塔海就不必再去泸沽湖。
中甸是堪称香格里拉中的圣景、梅里是藏民心中的圣山、丽江则是一个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都感苍白的古城,只有你坐在古城的酒吧里,遥望玉龙雪山时,才会明白洛克一个来自西方的探险家,为什么想把自己的下半生托付在这里!
走过了这条路,或许你就找到了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上晒太阳
在南京,可以去动物园 植物园 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多在家陪陪父母,老婆,孩子,太重要了。可是有这种体会的时候,你已经长得很大了:)

上一篇:五一在北京要去哪里玩?
下一篇:去天津,询问路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