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最棒的音乐喷泉在什么地方?

洛阳的南胡音乐喷泉面积17.85万平方米以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综合水景工程(喷泉区域约12万平方米) 现在这个是世界上最大的了世界首创的高科技水形(百变喷泉),世界上最精确的数控定位系统(360度无差别定位的数控摇摆),世界上最高最长的变频阵列。

呼和浩特东河广场音乐喷泉!亚洲最大音乐喷泉!
洛阳音乐喷泉,洛阳新区会展中心湖2006年元月底建成。湖中大型音乐喷泉综合水景工程拥有许多世界之最,包括有世界上最长的数控跑泉(369米),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综合水景工程(喷泉区域约12万平方米),世界首创的高科技水形(百变喷泉),世界上最精确的数控定位系统(360度无差别定位的数控摇摆),世界上最高最长的变频阵列。音乐喷泉以牡丹花作为主要造型元素,直线与曲线和谐融合,共有各式喷头5698个,水下彩灯22116盏,喷泉专用泵1407台,所有设备由10台专业电脑通过网络多极互连控制技术有机结合。音乐喷泉千姿百态、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成为洛阳新区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游人奉献全新的视觉和心灵盛宴。
-洛一组组优美而富有动感的造型,一个个空灵而神秘的形态,或如孔雀开屏,或如鲲鹏展翅。 鼓乐声声催人奋进,如万马奔腾,排山倒海;管弦乐悠扬舒畅,如清流缓进,水神翩跹。17.85万平方米的水面成为水和乐、光和影激情演绎的广阔舞台,洋溢着现代化都市洛阳的时尚和浪漫 .

上一篇:五一出游广东省内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推荐旅游地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