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推荐旅游地点

本人打算五一过后再去外地旅游,想请大家推荐几个好玩,收费又低的地方?

云南--丽江

南京不错,上年去玩,印象很深的就是五一期间玄武湖也没涨价。
你可以来西安玩玩,也不错的  因为这里是十三朝的古都  有很多值得来玩的地方.比如:兵马俑,大雁塔,等等.......
杭州 西塘 乌镇 千岛湖 既省钱又能体验游玩的乐趣,建议以杭州为中心然后向其他地方进军,像在西湖都不怎么要钱的,其他乌镇 西塘可以选一个玩 体验江南的风味,五一过后人少刚好可以体验那一份幽静。
家里好玩,花不了几钱
来黄山是您正确的选择.
云南,张家界都不错,山水很好,气候也不热不冷.
请看www.goto559.com
你可以去汕头,那儿有:很美,空气清新,而且各个景点的门票也十分便宜.还可去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让你玩个够.桂林也可以去.
云南,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西双版纳!!很好玩的!
上一篇:最棒的音乐喷泉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五一要去徐州,请问谁知道五一那几天的大概天气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