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厦门之家

厦门有家叫旅游之家的酒店式公寓,谁知道他的条件和信用如何?讲具体点哦!

elwei:你好!
     厦门之家有轮渡店和鼓浪屿店
    1、轮渡店:
    厦门之家酒店式自助公寓轮渡店位于厦门繁华的中心CBD商务区,公寓套房均在18层以上,公寓内均配备厨具、豪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高档沙发、床、电话,临窗便可俯瞰鼓浪屿,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交通便利,毗邻轮渡、中山路、鼓浪屿、植物园、环岛路、白鹭洲、南普陀等著名旅游景区。20多条公交线路全市一站式到达。    
      离机场距离(公里):15
    离火车站距离(公里):5 
    离市中心距离(公里):0 
    交通方式:1、10、11、15、22、23、25、28、30、45、48、50、52、53、54、55、56 等公交车至思北站下即可,的士约12元(由火车站至),35元(由机场至) 
    周围景观:文化广场、鼓浪屿、中山公园、万石植物园、南普陀、环岛路
    轮渡、中山路、白鹭洲

    2、鼓浪屿店:
    厦门之家鼓浪屿分店位于国家风景名胜区鼓浪屿岛上,与鼓浪屿岛上著名的音乐厅、日光岩、海底世界等旅游名胜咫尺之遥。这里幽静的别墅式建筑将让您享受到厦门鼓浪屿独有的美丽夜色与宁静安逸的远离城市喧嚣的岛上生活。

    从鼓浪屿客渡码头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上一篇:从南京到乌镇问题...
下一篇:香港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