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威海旅游的问题

去威海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威海有啥特色吗?吃的或者风景如何?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西与烟台市接壤。 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总面积 5436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31平方公里。 海岸线长985.9公里。辖荣成、文登、 乳山3市和环翠区。
其它可到相关旅游网去看看!http://www.eweihai.com/

我也没去过
上一篇:中国有哪些避暑圣地?
下一篇:想详细的了解一下网上酒店预定房间的过程,各位帮帮忙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