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诸位深圳帅哥美女帮帮忙!!!

小猪我想来一个“深圳一日游——文化之旅”,请问各位有何介绍?(各旅游点间的距离最好不是相距太远。节目可为:逛书店、看电影、听音乐、欣赏文化艺术展览……)

去世界之窗(这附近已经有几个景点了)---坐二,三元的车到书城,书城对面就是电影院.电影院斜对面是荔枝公园.公园内有人跳舞,有画画,人生百态.热闹非凡.

去深圳华侨城不错,里面既有玩的,又有看的,还有吃的,比如说世界之窗、民俗村、欢乐谷等代表景点,在那里游玩后,你一定会终生难忘的。
上一篇: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下一篇:私人旅游,北京有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