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长春旅游概况

长春旅游概况
邋邋
位于中国东北平原中部的长春,全市总面积18881平方公里。全市共有汉、满、回、朝鲜、蒙古、锡伯、壮等37个民族,总人口为678万,市区人口274万。
邋邋
长春市始建于1800年,是闻名中外的“汽车城、电影城、科技文化城和森林城”;也是全国重要的玉米、大豆生产基地和全国少有的知识密集区之一。这座美丽的城市是吉林省政治、文化、经济和交通中心,也是全国15个中心城市之一,素有“北国春城”的美誉。

长春市地域辽阔,土地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都十分丰富,具有经济价值的野生植物共300余种,珍贵野生动物34种。长春市的矿产资源,除以探明的煤、油质岩矿、膨润土、铜、银、铁等11种矿产以外,石油、天然气储量也很丰富。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汽车、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高新技术已成为长春市的三大支柱产业。

长春有“森林城”的美誉,城区绿化覆盖率近40%,列全国大城市前列,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这里春天一片淡绿,夏天满眼葱翠,深秋色彩斑谰,冬天则银装素裹,四季风光旖旎,长春因而成为海内外宾客避暑、度假和观光旅游的胜地。


上一篇:青海有哪些旅游景点?
下一篇:重庆的来看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