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2日游:莫干山、千岛湖、安吉、大明山;哪个更好玩?

打算跟老公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花周末的时间做个旅行。请大家帮忙参谋一下,谢谢。
我们都比较喜欢有山有水的风景区。行程时间,我们可以在周五傍晚时候开始出发,在周日晚上回来。@multimore@从上海出发。

你好:我给你推荐个地方,途牛旅游网。那里有很多的网友自己设计上传的线路,我自己出去玩一般都要先去那找点资料。回来后也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途牛旅游预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祝你旅途愉快

莫干山,


因为现在正好是看风景的好地方。在说咯。那里有好多的玩的地方。
上一篇:香港有黄金周吗
下一篇:熟悉信阳的请指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