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熟悉信阳的请指教!

“五一”准备自己去鸡公山、南湾湖、灵山寺等玩。
有朋友可以介绍信阳的住宿情况吗?
最好是有名称、地址、电话等资料。(宾馆、招待所;最好是有特色的)
价格在80---120元左右。
其它吃和玩有什么好建议?

火车站附近
其士(信阳)大酒店 
信阳市民权路355号 
电话:86-0376-6203388 
其士大酒店——算是信阳数一数二的酒店加宾馆了,但就是太贵,一个标准单间最少也得120以上,不过在150以内 

要不住其士对面的“金汇宾馆”,要100-120,可还到70-80,全天冷热水供应,有电视,卫生间,空调。环境还不错,还算干净,安全 

热干面 从武汉传过来的 变了味 比武汉的要好
  
南湾鱼  没有武昌鱼名气大 比武昌鱼 鲜   
 
罗山大肠汤 信阳原创 在信阳市吃不到很地道 实惠的

固始笨蛋香喷喷 

信阳茶鸡蛋是特色吃

信阳烤鱼,特别好吃
 
在胜利北路风味小吃一条街你都可以吃倒,流口水喔。


南湾湖风景旅游区 
 电话:0376-6373378 
门票价格:40 
   位于河南省南部,距离信阳市西南5公里,它以南湾湖为中心,以山林、岛屿为风景内涵,具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被誉为“中原第一湖”、“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自1991年开发建设以来,累计投入资金8000余万元,现已开发建设了水上景区的鸟岛、消夏岛、大圣岛,西山景区的水族馆、唐王游地府,大坝景区的仰天湖、钓鱼台、飞龙亭,码头景区的微型花园、新旅游码头等四大景区,形成水上、水下4个景区42个景点,西双河、?负痈邸⒑诹?潭等6条旅游航线。每年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达20万人次,旅游收入3000万元。景区内水、电、道路、交通、通讯等旅游基础设施完备,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旅游区建设已具规模,基本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较为完善的综合性旅游配套体系。  

门票价格:40 

鸡公山 

景区内交通:游客上山有三条线路可供选择。
a:步行可由登山古道到达山顶;

b:乘坐当地环保旅游交通车由盘山公路直达山顶;

c:也可乘坐东沟一一山顶全长1000多米的空中观光索道到达山顶。同时,景区内有游览观光电瓶车数十辆,游客可直接乘车游遍全山景点。

门票价格 92元(门票60,船票30,保险2)


灵山景区 

   位于罗山县境内,是我国著名的佛教胜地。山上共有七寺三庵,包括灵山寺、金顶寺、中佛寺、白佛寺、白云寺、龙牙寺、险石寺、圆通庵、福全庵、延寿庵。灵山寺是一座颇为奇特的寺院,院内既有僧又有尼,唐代的建宁公主就曾在灵山寺出家为尼,这一制度也是我国佛教界的一大奇观。到了宋、明两代,皇帝曾多次亲临灵山,足见灵山佛教文化的源远流长。 

灵山集“泰山之雄、庐山之幽、华山之险、黄山之秀”于一体,山中奇石陡崖,别有洞天。灵山共有6大景区,108个景点,董寨鸟类自然保护区和素有内陆秦皇岛之称的九里落雁湖都坐落在这里,是一处保存完好的生态旅游区。 

交通:在信阳火车站下车,车站附近有长途汽车站,乘坐到罗山涩港镇的车(票价10元),然后换乘涩港镇到灵山寺的车(票价5元)。 

门票:灵山15元/人,灵山寺10元/人。

信阳第十五届茶文化节将于2007年4月28开始,楼主你们有福了,到时买些信阳毛尖,真不错,强列推荐。呵呵






上一篇:2日游:莫干山、千岛湖、安吉、大明山;哪个更好玩?
下一篇:什么地方可以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