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一假期,去哪里好?

我老婆25岁,五一她只有两天的假期,整天吵着要我想去哪里玩?她平时很忙的一个星期就只有星期天放一天,就算过年也是这样,两天对于她来说已经是个长假了,大家帮忙想想办法,谢谢.我佛山的.

具体地点我没办法帮你介绍,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城市所在,只能笼统的建议你就在周边走走,具体理由如下:
第一.交通好解决,因为距离短,不担心回来车少人多造成的麻烦。
第二.让你们家亲爱的既玩了,也不会太累,还有时间休息。
第三.交通费用开支和路途中的时间浪费比较少。
如果周边你们去过,你老婆觉得没什么意思,那我就要建议你想办法开导你老婆了,毕竟最终的目的是想她开心。
具体方法:换个角度去旅游,我就拿杭州或者南京做例子吧,这样的城市一般人去的理由是因为这两个城市是旅游城市,以往大家是为了shopping或者看风景去的。如果你老婆对传统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感兴趣,建议你们这次找些相关的资料,然后以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和内涵的角度去旅游。你会发现更有一番滋味。

上一篇:泰山有哪些文物古迹、景点?
下一篇:旅游投诉需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