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苏州园林玩一次要多少钱?

要放暑假了,在家没事想去苏州园林玩一玩,但是我不知道具体需要多少钱,谁知道,望能告诉俺!

各个园林的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要贵一些。如:拙政园旺季(3.1-5.31;9.1-11.30)70元;淡季(6.1-8.31;12.1-2.29)50元。两个旺季分别举办免费杜鹃花节、荷花节。贵是贵了点但值得一游,最好再要请个解说,因为有很多有意思的典故。其他园林的价格依档次高低递减,大致分为50元和30元档(苏州园林实在众多,恕不一一报来),苏州乐园门票60,但里面部分新项目需要另行收费。

拙证园二十一个人
去次可能花了几个钱的,但要看你玩什么了,、
如果不玩什么的话就花很少的钱,
上一篇:旅游小问题!
下一篇:云南15天游,需要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