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西属西南还是中南




广西属中南 



西南
 西南

中国地区名。一般指西南部1市3省1区,包括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和西藏自治区。1950~1954年曾为一级行政区域。地形以山地、丘陵、盆地为主,以亚热带山地高原气候为主。面积235万平方千米。1990年人口1.8亿。人口分布极不均匀。汉族为主,有藏、彝、傣、白、壮、苗等少数民族。全区原有经济基础薄弱,是中国经济比较落后地区之一。但自然条件复杂,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可建成全国性的以水电为主的能源基地,以冶金、机械、化工、军工为主的重工业基地,强大的林牧业基地。  





中南
中南 

  中国地区名。中国地理上位于中国中南部的一片区域,一般指中南部5省1区。包括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 

  1950~5a81954年曾为一级行政区域。汉族为主,有壮族、瑶族、黎族等少数民族。全区自然条件复杂,具有暖温带和亚热带的气候和多样的自然景观。矿产资源丰富,特别是有色金属储量丰富,质地优良。农业发达,轻重工业基础较好,水陆交通方便,是中国经济比较发达地区之一。  




上一篇:想去湖南凤凰玩,有那些网站组织有驴友去呢
下一篇:火车票价查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