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佛香阁在谐趣园外还是谐趣园内

    我们老师叫我们回家思考一下佛香阁在谐趣园外还是谐趣园内,我不懂,只好求救于各位知识渊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求你们救救我吧!!…………

佛香阁和谐趣园不在一处。

被称为“园中之园”的谐趣园是乾隆时仿无锡畅园建造的,园内一池碧水,亭亭莲叶,环岸有用百间游廊连接起来的十三座楼台亭阁。凌架于湖心的饮绿水榭。传说为慈禧钓鱼取乐的地方。出谐趣园向东,穿过“紫气东来”城关,便离东宫门不远了。

佛香阁建筑在高六十多米的山坡上,阁高三十八米。阁中有四根高达三十米的擎天柱,是用坚硬的铁梨木做的。佛香阁的外形是按照黄鹤楼设计的。站在佛香阁前纵目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有关杭州凌峰移动公寓
下一篇:酒店的朋友请进!谢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