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酒店的朋友请进!谢了!

我下半年想进入酒店行业发展,我是高中文聘!但英语很好(自学的),想进4.5星际的涉外酒店 !请酒店工作的朋友给些建议?
    听说酒店员工都是住店里的集体宿舍,就是问下,一般都住几个人,有没有宽带接入?我还想玩电脑!

别的地方的酒店我不知道条件怎么样啊,但是三亚酒店的集体宿舍一般都没有宽带.如果你一定要玩电脑可以不住集体宿舍的.我很多朋友在酒店工作都不住宿舍.
我觉得酒店一般不是很看重学历,比较看重经验.而且国内的酒店很需要语言方面的人才.很注重外语口语,因为要和客人进衋21谢镜慕涣鳎?br>我觉得既然你的长处就是外语,应聘的时候一定要和人事部很好的沟通.尽量不要进客房部吧,呵呵~~~因为不能很好的发挥你的优势啊!做酒店行业千万不要气馁~要有恒心,因为酒店都是从基层服务开始的,而且是服务行业.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呵呵~加油!

上一篇:佛香阁在谐趣园外还是谐趣园内
下一篇:故宫问题,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