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路线

从温州出发,到苏州和周庄,共计三天,线路和景点将如何选择最合适

1)温州直接坐车来苏州咯,火车,长途汽车都有.很方便.
2)到苏州的话先找住店的地方.
你需要什么价位的呢.由于苏州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所以51期间客房一定会很紧.你需要现在开始预定了.怎么预定酒店的话可以参考:
 http://iask.sina.com.cn/b/8701695.html
学生的话呢象锦江之星,国际青年旅舍等都是很实惠信誉又很好的店家.
找旅店的时候还要注意 最好不要太偏,在著名景点边上的最好.
(国际青年旅舍就是在苏州大学和网师园附近,还是比较方便的)
3)车票的话,如果时间比较紧,最好把回程票买好.

具体安排:
1)第一天:在苏州游寒山寺,拙政园或者网师园,留园.接着晚上可以到苏州大学附近那条街吃小吃.
2)第二天:去周庄.那里够你玩上半天的.下午可以回来,或者去朱家角.那里有很多上海经典小吃.
3)第三天:可以去苏州乐园啊,那里很好玩的.或者去虎丘.接着晚一点就可以去买些纪念品,小吃.接着就可以回家去了.

这是些参考资料:
2007国内旅游交易会暨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届时将推荐七条经典游线——

  东方水城经典游:游览苏博新馆、留园、虎丘、山塘街或平江路、盘门景区、苏州一丝厂、网师园夜园。

  苏州太湖精品游:游览白马涧生态园、穹窿山景区、光福、太湖湿地公园、太湖新天地、西山、明月湾古村落。

  现代休闲游:游览金鸡湖环湖景观、甪直古镇、阳澄农庄、李公堤等。

  和谐苏州乡村游:常熟蒋巷村、沙家浜芦苇荡景区、尚湖景区,并参观波司登、梦兰集团和渭塘珍珠宝石城。

  水乡古镇精品游:分两条线路,一是游览东山及陆巷古村老街、旺山生态园、震泽古镇、静思园。二是锦溪、千灯、周庄古镇。

  赏花美食专线游:游览张家港香山风景区(东渡苑)、太仓天妃宫(太仓港)。 



上一篇:故宫问题,急
下一篇:本月底从北京去承德旅游怎样走比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