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北京的jenny lu是什么东东?

请问北京的jenny lu是什么东东? 听说是一个连锁店,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哪位解释一下!

JENNY LOU'S SHOP是一家蔬菜连锁店,北京的老外们只要出门买菜一般都会去这个店。更令人称奇的是这个紧紧抓住老外胃口的店老板,并不是什么商界奇才,而是一位只有初中文化的普通打工仔,名叫卢旭东,籍贯是河南洛阳伊川县。他在短短数年靠摆地摊卖菜起家,居然在京城繁华地段拥有“专门面向外国顾客”的十几家连锁店了,当上了北京几十万外国人的“菜总管”。

蔬菜连锁店
上一篇:五一去边玩最好??
下一篇:在昆明购买窗帘,什么地方比较适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