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一去四川什么地方旅游比较好?

成都都市

我去过了,有其他推荐吗?
九寨沟-黄龙风景区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四川省西北部。辖汶川、理县、茂县、金川、小金、马尔 康、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松潘、九寨沟、黑水13个县。面积83426平方公里,人口79万。

  九寨沟-黄龙风景区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东北部,藏灵山秀水于胸怀,蕴奇妙人文于眼底。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风景区隔山相望,奇幻的飞水、渊潭,绝妙的喀斯特地貌,再衬以雪景区,一日四时不同天,双桥沟、锅庄坪、尖子雪山景点套景点,流云山岗轻抹浓裹,冰斗湖沙棘林风娇波滟;岷江大峡谷自西东来,流泉飞瀑穿行其间;大渡河裂谷由北向南,深邃、神秘、秀险;530条河流、540个湖泊、2980座山峦,蕴藏无数神秘奇特的自然风光。

  九寨沟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景,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谷自然景观。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誉为“童话世界”、“人间仙境”。九寨沟的高峰、彩林、翠海、叠瀑和藏族风情被称为“五绝”。而黄龙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 钙华体上,层层彩池(达3400余个)莹红漾绿,道道梯瀑,写翠流金,条条钙滩,飞珠溅玉,异彩纷呈,构成了绚丽奇绝的奇幻景观,有"人间瑶池"之誉,是世界上最壮观的钙华奇观。
我去过啦,有其他推荐吗?
九寨沟,乐山,四姑娘山,稻城亚丁
我是四川人.四川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比如说.峨眉山.乐山大佛.成都的杜甫草堂.黄龙景区.瓦屋山森林公园.青城山
您去过瓦屋山啊?好玩吗?
五一去哪旅游人都太多
九寨沟呀。
九寨沟-黄龙风景区

上一篇:南京怎样坐车到滁洲
下一篇:从南京到乌镇和西塘有多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