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湖北有那些旅游胜地

武当山及其历史建筑-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
钟祥的明显陵以及周边历史建筑-世界文化遗产;
武汉市的黄鹤楼、东湖、古琴台、归元寺;
咸宁的九宫山;
宜昌三峡;
荆州的楚国王陵和古城;
随州的曾候乙墓;
神农架林区;


我给你推荐个地方,http://www.tuniu.com 那里有很多的网友自己设计上传的线路,我自己出去玩一般都要先去那找点资料。回来后也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祝你旅途愉快!

湖北省又被称为“千湖之国”,那些星罗棋布的湖泊是远古时代的大泽——“云梦泽”留下的遗迹,它们象散落的珍珠,与交错的河流组成了江汉平原的水乡泽国风光;鄂西北有著名的神农架和武当山风景区,峰峦叠嶂,溪瀑淙淙,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有岳阳楼,有洞庭湖,有衡山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锆石?
下一篇:请介绍梦比优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