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高血压能去西藏吗??

我们单位旅游去西藏,请问大家,高血压能不能去?高压和低压是多少是就绝对不能去了。谢谢!

也不是不能去,但得根据实际情况,一般来说是不能去去的,因为高血压患者进入高原后,由于高原空气稀薄,致使缺氧。轻者头晕眼花,呼吸困难。重者有生命危险!所以一般的人进去都有一个适应期,称为高原反应。如果想去西藏最好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然后再根据当地情况做出决定,不要忘了带上随身药品。

最好不要去!
如果你从未进过高原,在进入高原之前,一定要进行严格的体格检查,如发现心,肺,脑,肝,肾的病变,严重贫血或高血压病人,请勿盲目进入高原。如果你只患有一般疾病,必须预先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如随身携带氧气等。
请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能去。
上一篇:介绍一下潘基文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浙江义乌的特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