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浙江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发和管理搞得怎样?去玩的人多吗?

浙江省平湖市九龙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素有“南方北戴河”之美称。按规划,将形成森林旅游区、生态农业区、佛教文化区等。然而,如今这里却在顶风大建高尔夫球场,搞房地产开发。开发商将挣100亿元,失地农民苦不堪言。(2007年1月15日人民网—《市场报》)

浙江省平湖市九龙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素有“南方北戴河”之美称。按规划,将形成森林旅游区、生态农业区、佛教文化区等。然而,如今这里却在顶风大建高尔夫球场,搞房地产开发。开发商将挣100亿元,失地农民苦不堪言

上一篇:浙江九龙山海滨浴场建好了没有?如果建好了去玩的人多吗?
下一篇:北京至山东线路征集,有推荐的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