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至西藏线路征集,有推荐的吗?

北京至西藏线路征集,有推荐的吗?
我准备去西藏旅游,自助或者跟团都可以,有谁可以提供最佳线路,和住宿、交通等?

去西藏的线路我也在找呢
不过都挺贵的 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更好的 我也在找
这个网站我发现还可以

圣地揽胜 北京-拉萨-羊八井-纳木错双卧8天/单飞单卧6天

拉萨藏语意为“圣地”和“佛地”,早在公元7世纪,松赞干布兼并邻近部落、统一西藏后,就从雅隆迁都逻娑(即今拉萨),建立吐蕃王朝,相传文成公主进藏时,这里还是一片荒草沙滩,后不久在此建造了大昭寺和小昭寺。由于以后前来朝佛的人增多,围绕大昭寺周围便先后建起了不少旅店和居民房屋,形成了以大昭寺为中心的旧城区雏形。同时松赞干布又在红山扩建宫室(即今布达拉宫),于是,拉萨河谷平原上宫殿陆续兴建,显赫中外的高原名城从此形成。拉萨于1951年和平解放。1959年7月23日原拉萨地区的28个宗合并为拉萨市,随后历经几次千行政区划调整,至今日,拉萨市辖7县1区。全市面积近3万平方公里,市区面积523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49.6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近37.3万。其中市区人口近13万,有藏、汉、回等31个民族,藏族人口占87%。



【沿途风光】



· 圣城宏伟的布达拉宫,著名的大昭寺,喧闹的八角街

· 高原的象征—纯净、安详的天湖纳木错。



【行程路线】

第一天: 北京晚21点左右乘全封闭火车硬卧赴拉萨;

第二天: 欣赏沿途自然风光;晚抵达青海省会西宁(不上人),火车继续前行;

第三天: 沿途观青藏高原风光,晚20点左右抵达拉萨车站,入住酒店,后作适应性休息。【宿拉萨】

第四天:拉萨市内参观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上午集中游览:布达拉宫(约 3 小时),布达拉宫海拔 3700 多米,依红山而建。“布达拉”是普陀罗的译音,即菩萨住的宫殿。也是旧西藏政教合一的的统治权力中心,分为红宫和白宫,红宫为历代达赖的灵塔殿和各类佛堂;白宫是达赖喇嘛的冬宫,是旧时西藏地方政府的办事机构。(在广场可以拍布宫全景)下午游览:大昭寺(大约1小时) 。大昭寺,又名“祖拉康”,藏语是经堂。距今已有 1350 年的历史,是拉萨最古老的寺庙,至今仍然是整个藏区地位崇高的中心寺。寺内供奉有释迦牟尼12岁时的等身镀金像,及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赤尊公主的塑像。八角街,是拉萨乃至整个藏区人文景观的缩影,他汇聚着来自各地的朝拜者,还有那些令人眼晕的摊点,围绕在四周的众多建筑,也暗藏着众多古迹,它们述说着拉萨的历史。八角街,不仅是一条转经道,同时它也是拉萨最大的商业街,两旁店铺林立,商品充满充满西藏、尼泊尔及印度特色。导游和司机在停车场等候,客人自行逛街购买小商品。【宿拉萨】
·八角街是一条商业街,购物要价非常高,按照3/10的价格砍价。

第三天:拉萨-羊八井-纳木错-拉萨 (单程约6小时,柏油路面)
上午从拉萨出发,经青藏公路翻越那根拉雪山前往位于拉萨市西北部面积1920平方公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海拔4718米)纳木错湖滨广阔、瑰丽迷人、清澈壮观,像一粒晶莹的明珠般镶嵌在万里羌塘草原上,并可遥望念青唐古拉山雪峰,当天返回拉萨,途中游览羊八井地热景区,可自费沐浴温泉。(室内60元/人:室外40元/人。)该温泉含多种矿物制,可治疗皮肤病及关节炎。若想体验挑战高原游泳,需提前准备泳衣。泡温泉(时间大约1小时左右)【宿拉萨】

第四天:拉萨-北京 (全程飞行时间约5小时)
上午前往贡嘎机场由导游更换登机牌,将客人送至安检口,结束愉快的旅行。
上一篇:找路书最好的网站.
下一篇:九江 b50 有个叫武宁的地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