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去过西双版纳?

位于云南省东端的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我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
西双版纳有我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气候温暖湿润,树木葱茏,蔓藤盘根错节,不少珍禽都生活在这片热带丛林里。
傣族人民世代居住在版纳,由于临近泰国、缅甸等佛教国家,小乘佛教在这里深入人心,处处可见充满东南亚风情的佛寺、佛塔,傣族人基本上都是虔诚的佛教徒。

当然有啊。

上一篇:到稻城旅游有什么地方可以住?
下一篇:美丽的泸沽湖景区~ _~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