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咖啡店的营业额提升办法

本咖啡店在杭州,不知是这儿人的观念原因还是本店存在一定问题,顾客来了都只是点茶喝,但是就不点别的东西.基本每天客人都有200来,但是消费额都不高,大家有和高见,说说看!!!

做一些吸引眼球的广告牌,多做一些优惠券;还有吃多少送多少的回馈,逢年过节的推出一些新的活动。现在夏天来了,还可以推出一些水果自助餐。总之卖不卖咖啡不要紧了,把营业额提上去再说(当然不能做一些骗人的东西了)

杭州人喜欢喝茶,对咖啡的兴趣不大.一般喜欢咖啡的人都是年轻的爱时髦的.你们应该想办法增加这类的客户.
上一篇:你认为中国哪里的风景最漂亮?
下一篇:海南的南霸天故居有得道之士U?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