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那里有比较好的自助餐?推荐一些!

五道口,还有人大西门,还有很多地方,有一个叫BIG pizza的店,每人41元,东西很全,有pizza,还有鸡翅,还有糕点什么的不错。

还有个大鲨鱼,也不错,每人50,包括海鲜。

在妇产医院附近有一个汉丽轩韩式的烤肉自助,39每人,食品种类很多。

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烤肉自助有巴西烤肉,非常好吃,服务也好,分店也多,特色就是肉不是自己烤,而是服务员烤,烤好大一块,然后会这来问你要不要,如果要呢,就会切下烤熟的外面一层,然后再拿回去烤。这种烤肉味道非常好,而且不会吃多。

还有好伦哥自助,是比萨自助,特色就是有很多小糕点,比萨的种类也比较多。我发现自助是外国引进的居多,本土的很少,而且不火,也许“自助”本来就是从外国引进的吧。还有一些西餐自助挺贵的,火锅自助比较少,而且吃起来不怎么样。

若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到途牛旅行网www.tuniu.com 论坛上直接提交咨询帖子,然后会有一些强手老驴子给你好的建议.
途牛旅游预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上一篇:海南的南霸天故居有得道之士U?
下一篇:浙江哪里最适合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