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浙江九龙山海滨浴场建好了没有?如果建好了去玩的人多吗?

浙江九龙山海滨浴场建好了没有?如果建好了去玩的人多吗?

已经建成。
九龙山海滨浴场
九龙山海滨浴场坐落在国家森林公园的东沙湾,背靠青山,面对大海,三面环山,形似新月。海湾全长1500余米,沙质坚净,俗称“铁板沙”。现有浴区50余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万多人。浴场内设有旅馆、商店、音乐茶座、餐厅等;浴区设有安全网、太阳伞、账篷、躺椅等。近年投资400多万元,新建成宾馆、舞厅和32幢荷兰式、西班牙式的小别墅。近期规划,加固东沙湾海堤、修建滨海大道,加快海滨浴场改建。1998年,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收入30万元。

上一篇:北京出发,结伴出游山西线路征集!
下一篇:浙江九龙山水上乐园建设好了没有?如果建设好了去玩的人多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