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对青海的旅游感兴趣吗

青海非常美,我对那里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夏天,当你从炎热的东部过去时,简直是一种享受.而且,竟然一个蚊子都没有.除了青海湖(自然景色),塔儿寺在藏传佛教中的地位不比大昭寺低.是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古迹.
而且,因为青海比较广阔,所以无论草原,沙漠,雪山,湖泊,这里都应有尽有.唯一的缺点就是,地处高原,不能适应所有人的旅游.
你说这个,我就记起3年前去自由行,从西宁驾车出发,上祁连山脉,一路上花草河流,山川湖泊,还有巍峨的雪山,美的无法形容,还有一点,人不多,非常的幽静.

凡是旅游我都比较感兴趣。青海还没有去过,据去过的人说,那里很不错。
对青海的旅游不感兴趣.
他们宣传报道较少,那里好象没有名胜古迹,没有优美山水.
那里有青海湖、烤羊肉和羊杂汤,去那儿旅游就像是进藏游的预演!
嗨!你好朋友!青海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特别是青海湖非常美丽,往西南走有昆仑山,还有长江发源地以及寺庙等等,往北有大面积的油彩花,我初步打算五一去看看,但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
5.1太冷了,最好别去。青海的环境不错,青海湖很美。但是现在季节不对,建议6月去。
油菜花现在还没到季节那,想看的话可以去江西婺源,走九江顺便去庐山。
是的,我很想去青海省的青海湖.也很想去那边见见少数民族的人.

上一篇:浙江九龙山旅游区开发搞得怎么样?
下一篇:请问广西南宁的气候特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