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周边4月份有什么好的旅游线路吗?

北京周边4月份有什么好的旅游线路吗?
请各位网友推荐,谢谢!

 五一周边团队旅游线路

明清古村川底下、双龙峡 二日游 238元
怀来云中草原、黄龙山庄 二日游 298元
平谷京东大峡谷、金海湖 二日游 320元
雾灵山司马台长城湖光山色二日游348元
白洋淀赏荷花 戏水 钓蟹 二日游 318元
野三坡、十渡 踏青赏绿 二日游 208元
五台山参禅礼佛 品尝素斋二日游 340元
丰宁坝上草原,碧草蓝天 二日游 300元
青龙峡、云蒙山牡丹园赏花两日游180元
龙庆峡、松山 赏花观松 二日游 348元
狼牙山、清西陵 红色之旅二日游 288元

在京郊,除了贴饼子、棒渣粥、山野菜等这些常规农家饭菜模式,还有许多美味与山水交融,令人足以为风景陶醉、为美食驻足。你大可将对美食的渴望与对山水的追求合为一体,体难效野游的另一种境界。

红心鸭蛋vs泉水

延庆的珍珠泉乡出品地道的红心鸭蛋,据说早在明清时就成为皇宫中的贡品。在延庆和怀柔的交界处,因为那里水多,因此也就有许多养鸭人。鸭蛋个个有油,可以说是只只美味。4月初,那边山上开满了白色的野杏花,玩完了您可以买些带回家。

链接景点:珍珠泉景区,从齐仙岭景区沿菜食河逆流而上,20公里到达珍珠泉景区,即可欣赏著名的“珍珠喷玉”。这是在一个天然的泉眼里,一串串气泡不断从地下涌出,犹如万珠翻滚,游人在泉边一跺脚,气泡便会骤然增多增大,阳光下犹如串串珍珠,绚丽多彩。“珍珠喷玉”为延庆明清八景之一,自古即为旅游胜地。

红鳟鱼vs 野景

虹鳟鱼原产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生存条件要求高,属娇贵鱼种。鱼身非常优美匀称,在它身体的一侧有一条清晰的彩虹样的痕迹,这是它的名字“虹鳟鱼”的来历。虹鳟鱼对水温要求很高,超过10℃就长变形了。红鳟鱼生长周期比较长,500克左右的一条鱼要长上一年,所以肉质极鲜美。

链接景点:

★京郊“野”吃虹鳟鱼的地方比较多。怀柔得天独厚的水资源适合虹鳟鱼生存,每个周末,都有许多城里人开车进入怀柔虹鳟鱼一条沟,在青山下小溪边体验垂钓、品尝虹鳟鱼的乐趣。据说平均每年有三十多万游客是冲着虹鳟鱼来怀柔的,即使是在冬天旅游的淡季,也有不少旅游者光顾。虹鳟鱼在怀柔分布比较广,二十多个旅游景点,几乎每个景点周围沿途都有虹鳟鱼垂钓乐园和餐饮设施。连深山区的碉子、琉璃庙、汤河口、喇叭沟门也不例外。

★青龙峡。青龙峡风光秀丽,好看的景点很多,除飞瀑流泉以外??还有一个龙峡湖。在这里可以亲手钓到虹鳟鱼,然后让老乡帮你收拾成生鱼片或者烤制,味道也不错。

★响水湖一带。这里经营虹鳟鱼的饭馆一家连一家,你可以亲握钓竿垂钓虹鳟鱼,性子急的干脆直接到景区内的响水山庄尝尝虹鳟鱼和其它小吃。这里的油炸虹鳟鱼味道十分地道,不可不尝。小吃有米黄、肉饼、莜面合子等。

火盆锅 vs古迹

延庆新推出了火盆锅套餐,在卓家营、里炮、黄柏寺、辛栅子、柳沟等民俗村,都可以品尝到“火盆锅”妫川文化套餐。一张红炕桌,五六个盘腿围坐的食客,炕桌中央有个大大的红火盆,盆上热气腾腾的老沙锅,鲜嫩的永宁豆腐、猪肉白菜粉条和土豆炖牛肉等特色菜都可以放在锅里一起炖,热闹又美味。所谓“火盆锅”,就是在用黏土制成的火盆上,以果木炭作燃料,根据客人的需要,放上一个或几个不等的沙锅,炖煮地方特色菜肴。

链接景点:

古崖居位于延庆西北部山区一条幽静的峡谷中,它是由一支不见史志记载的古代先民,在陡峭的岩壁上开凿的岩居洞穴,计有117个。这是我国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崖居遗址,是一处难得的探古寻幽的好去处。

全鱼宴 vs奇石

延庆妫河的源头就在永宁镇上磨村黄龙潭。上磨村的垂钓餐厅有独具特色的全鱼宴,黄龙潭水清澈恒温,适宜养冷水鱼类。有虹鳟全鱼宴,还有独一无二的豆腐宴可尝。

链接景点:

青龙潭边水草风茂,树影婆娑,风光秀美。更吸引人的还有青龙潭的一块奇石。在青龙庙东侧的悬崖上,有一块近3米高、2米宽的圆形巨石。它就是当地百姓传说的风动石。据说只用一两个指头也能推动它,硕大的石块居然随着手指的轻轻一推而晃动起来。西北方向的风力达到四五级时,就能吹动它。

驴肉 vs泡汤

小汤山讲礼驴肉创制于1983年,以口味独特、酱香味美、咸鲜适口等特色驰名。全驴席、地热菜、驴肉和狗肉火锅为主要特色。到讲礼村,可以品尝这里的特色滋补火锅。据称火锅是用经过56道程序、辅以108种中药及补品熬制而成的高汤。

链接景点:

距离三公里路程即是小汤山龙脉温泉,可以享受这里的露天温泉,再做个瀑布针刺浴、中华高温浴、茗汤浴,洗冲掉旅途的疲劳。
到青岛后,搭乘去崂山的专车,到了崂山美不胜收,还可以吃到“农家宴".。~~真是"妙不可言“呢!
上一篇:俺五一要去青岛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氟乙酰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