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本人想去山西游玩,请推荐

本人想去山西游玩,请推荐,时间大约在五一期间,如果能提前也可以。
顺便说一句,我没有什么目的性,请尽可能的详细一下,最好有线路行程,谢谢。

在北京要出去玩啊,最好就在北京周边,比如山西的五台山 平遥古城 烧香拜佛 祈福挺好的,我打算去五台山,可以分享两条线路给你

出行方案一
五一”双汽祈福还愿二日游(特别赠送:高僧开光护身金卡一张!)
http://www.skyyoo.com/line/gnline/neidi/huabei/shanxi/200704/20070408172414.htm

出行方案二
五一大同、五台山、平遥、乔家、渠家大院、双卧五日游1030元/人
http://www.skyyoo.com/line/gnline/neidi/huabei/shanxi/200704/20070408175037.htm

出行方案三
五台山、大同、云冈石窟、悬空寺汽车三日游 赠送高僧开光金卡一张
http://www.skyyoo.com/line/gnline/neidi/huabei/shanxi/200704/20070408174305.htm

我去过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等。当地有旅行社,他们更清楚。
五一大同、五台山、平遥、乔家、渠家大院、
行程路线
第一天:北京站22:03乘4432次火车(空调硬卧)赴山西省煤海之乡---大同。

餐: 宿:火车

第二天:早05:07赴大同,中国三大石窟之一云冈石窟(门票自理60元)途中游览悬在陡峭石壁之上的寺庙悬空寺(门票自理60元),,感受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造像艺术的宏伟精美。晚入住酒店,赠送温泉。

餐:早 中 晚 宿:忻州温泉渡假村

第三天:早乘车赴中国佛教第一名山五台山,游览康熙皇帝六访五台山的行宫寺院菩萨顶、五台山最大的汉传佛教领袖寺院显通寺、顺治皇帝出家行宫镇海寺、五台山香火最旺的、许愿最灵的寺院五爷庙,砖雕精品寺院普化寺。

餐:早 中 晚 宿:太原

第四天:早餐后游览创央视收视率新高的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拍摄基地乔家大院,体验明清时期真实的晋商生活;之后赴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门票自理120元),午餐自费品尝山西风味小吃,登古城墙,游览日升昌票号、平遥县衙、明清街、中华第一镖局;原为清代著名商业金融资本家《渠本翘的宅院》,,电视连续剧《昌晋源票号》就是以渠家为原型创作拍摄的。始建于清代乾隆年间渠家大院俗称《渠半城》,被辟为《晋商文化博物馆》-----渠家大院。如果时间允许,赠送山西老陈醋文化园,参观手工制醋工艺流程,穿越老陈醋发酵车间,体验浓浓的醋意,晚餐品尝、观赏山西面食表演。

餐:早 中 晚 宿:火车上

第五天:早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旅程!
上一篇:我在北京,今年五一去哪旅游?
下一篇:天目湖属常州还是浙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