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途中应注意事项

住宿安排

英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多样化的酒店及住宿选择,包括:由古堡改建而成的酒店、乡郊大宅式酒店、时尚的小旅馆以及自炊式住屋等,各式其色,必能满足不同游客的要求。

B&B包早餐的家庭式旅店

此类B&B包早餐的家庭式旅店为游客提供最物超所值的住宿,并可亲身体会当地人亲切的款待,犹如住在当地人的家中一样。在大城市及乡郊各地均开设有各式的包早餐家
2006中国国际旅交会 张艺谋印象主题之旅 冬季出游现在进行时 循着鲁迅故居去旅行 庭式旅店,每所旅店的设备亦有所不同,游客需要留意少数旅店并没有独立的浴室设备。房租由每人每晚也不等,部份旅店清楚注明不接受信用卡及旅行支票付款,游客必需以现金结账。

青年旅舍

此类青年旅舍为游客提供最经济实惠的住宿选择,睡床设于男女分开的宿舍形式房间之内,旅舍通常设有共享的休息大厅,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同类组织中最具规模的The 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拥有为数不少的旅舍遍布全英国各地。若游客并不是该协会会员,则需以嘉宾身份加入,才可享用青年旅舍设施。青年旅舍的平均收费不等 (已包括一晚住宿费用及早餐)。详情请联络香港青年旅舍协会,电话:(852)2788 1638。

自炊式住宿

自炊式住宿较一般酒店更有弹性及更为便宜,尤其是一家大小同行的游客,如乡郊农舍以至城市内的豪华公寓等种类选择多不胜数的自炊式住宿,定能满足他们的需要。在一般自炊式住宿中,诸如餐具及其它家居用具等已经一应俱全,但有时床铺、煤气及电力等必需品,可能需要额外收费。至于自炊式住宿的平均收费,以四至五人共享一农舍计算,每晚租金由 50-250不等。

大学宿舍

英国的大学及学院,为游客提供非常经济的住宿,游客可以在全英国约100个地方享用到物超所值的住宿设施,但只有少数是全年开放予游客住宿,而大部份只限在暑假及学校假期期

间开放;除了单人及双人房外,亦有自炊式的公寓及多人共享的大房可供游客选择,因个别大学的住宿设 I而异。大学宿舍的价钱由 20元起。

游客可浏览网页www.venuemasters.co.uk查询上述各类住宿的有关详情。


上一篇:开车上路应严禁服用哪些药物?
下一篇:旅游者投诉应具备的条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