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昨发布首批“汞中毒”报告

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昨发布首批“汞中毒”报告

62名美白女士 36人尿汞超标

昨日,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发布首批涉嫌化妆品汞中毒的检验报告,62名受检者中36人尿汞超标,超标最高的竟达107.9倍。
本报近日报道“爱美女士美白导致汞中毒”消息后,市职防院每天接到100多个咨询电话。至昨日,已有100多名美白女士前往检测尿汞。经严格检测,首批62名送检者中36人尿汞超标。其中,超标10倍以上的有12人,最高者超标竟达107.9倍。中南路的黄姓三姐妹和一名女邻居在同一家美容院接收相同的美白产品,报告显示,四人尿汞都超标。

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住院部主任熊永山称,尿汞超标的市民应接收监测或驱汞治疗,伴有明显身体不适的需接受系统治疗。


上一篇:什么是猩红热且注意哪些?
下一篇:什么是驴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